2007年12月24日

May 27th: Lunch in the basement

回到碼頭,已經下午差不多一點了。Jerry 帶著我們穿過查理士橋,回到舊城廣場(Old town square)。餐廳位在提恩教堂旁的一條巷子的地下室。餐廳起昏黃的燈光,感覺很有氣氛。雖然已經過了用餐時間,但餐廳裡還是有人在用餐。

atcz3-192

一開始上來的湯也是有點鹹,裡面的小肉塊有點像是台式小吃裡面放的油蔥肉燥,不過稍微大塊一點,硬一點。

atcz3-195

主菜是煎鱒魚加上在這趟旅程中必有的馬鈴薯。魚肉其實還蠻新鮮好吃的。老婆不喜歡吃馬鈴薯,照例把馬鈴薯全部丟給我。

atcz3-198

甜點是兩塊小蛋糕捲加上鮮奶油。

atcz3-200

其實不太想花太多文字描述吃了什麼。我不是美食專家也不挑食,出來玩很少有東西我讓我覺得難吃的,所以問我旅行社安排的餐食好不好,大概是不怎麼準的。少數會讓我覺得難吃的,就是歐洲難吃的中餐。

下午是自由活動時間,晚上才會集合去看黑光劇。從餐廳出來,Jerry 說先帶我們去幾個台灣觀光客必到的 shopping location: Botanics, Bata, Crystal....

atcz3-213

(To be continue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